往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首向来萧瑟处,
归去,
也无风雨也无晴……

豆豆总觉得我是想要很多的钱,有时候看着他为了那点钱奋斗又于心不忍,我们最开始想要的东西,因为路走长走远了,反而变质了。其实我觉得我想要的还是有人陪,有人宠有人爱吧?回头想想每次发脾气都是觉得自己没被重视,自己的需求没有被重视,有时候高兴是因为小小的愿望被记得,或者是说了一句我爱听的话,其实生活和幸福都是简单的,只不过女人都爱无理取闹,因为一丁点小事就扩大升级,至少我是这样的人。其实每次发脾气,冷静下来想想,真正的原因我都觉得好笑,无非是豆豆没有满我的意,无非是猜错了我的想法。有时候也想要很多钱,有时候真的只是想一生一世而已。😂😂😂好矫情啊,看书去。

© 往慕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